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迷茫哥”和“犹豫姐”2012年你们要hold住!-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1-12-29 15:03:5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长期以为一直潜心为培养优质IT人才而不懈努力,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教育经验和育人方法。目前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再接再厉,为大学生们开设3个专业的软件工程师课程,以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的压力。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长期以为一直潜心为培养优质IT人才而不懈努力,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教育经验和育人方法。目前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再接再厉,为大学生们开设3个专业的软件工程师课程,以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的压力。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助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拾方向

在最近的一次校园行活动中,我看到了很多大学毕业生的面容比之过去发生了质的改变,我在于几位同学交谈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的心态已经出现了问题,对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产生疑惑,对自己人生的方向和选择出现了质疑。这些问题都致使校园中出现了一个新生的群体,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迷茫哥和犹豫姐,他们其实都是即将面临毕业的莘莘学子,但是,因为自己在大学中所学知识的落后和脱离实际,以及自己实践方面的匮乏,再加上参加面试经历的沮丧,全都导致了他们或多或少的出现迷茫、沮丧、犹豫、困惑等心理问题。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助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拾方向

解铃还需系铃人,要想解决大学生出现的这些问题,最关键的就是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从根本上解决些问题,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新找到自信回归正途。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在这方面就有一套自己比较成熟的办法,首先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所开设的软件工程师课程就都比较符合这类大学毕业生的需求,不但可以学习到有用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学生进行大量的工作对接实践。当这些莘莘学子们拥有了更加先进实用的知识和非常过硬的实践经验后,那么你接下来的求职将会便的易如反掌。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助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拾方向 

当然,这些课程大多都是面对计算机专业的同学而开设的,但是,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目前的软件开发与网络开发人才缺口已经远远超过了其它岗位的人才需求量,再加上学习这门课程对学员的计算机技术要求并没有那么高,更适合那些学习金融、经贸和电子商务的学生学习,这样不但可以解决更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困难,更能够让更多的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新找到自信和希望,并且重新树立人生的方向。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校区助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拾方向  

当然,可能这并不能完全治愈这些同学心理上遗留的阴影,但是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在教学的同时,也不忘育人的本职,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员参加一些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并且按照学习小组划分学生的分组学习方式,这些都能够让学生重新修复自己心理方面的遗留问题,并且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不但可以保证了自己的学习质量,还能够让自己更快的寻回自信,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这些都会让迷茫哥和犹豫姐重拾方向并且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