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阅读

“一技一能”不如“一技多能”-北大青鸟洛阳融科

发布时间:2011-12-28 15:14:0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总结出一系列提高学员技能水平,保证学员稳定就业的教育方法,在这些方法中,尤其以“一技多能”的教育方式最为突出。

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自办校伊始便以育人为本,从最终的就业为目地入手,着重培养学员的就业实用技能知识,在经过了6年的教育积累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总结出一系列提高学员技能水平,保证学员稳定就业的教育方法,在这些方法中,尤其以“一技多能”的教育方式最为突出。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教育学员“一技一能”不如“一技多能”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中,多元化、高速发展是其基本规律之一,而做为投身其中的IT人员来说,掌握多项技能和保持技能的实时快速更新,无疑是确保自身价值的最好方法。通过分析市场企业人才的需要后,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便从最终就业需求入手,为学员打造更加适合今后工作发展的学习新模式,对于IT人才价值的衡量中,我们不难发现,“一技多能”是一名IT人员优质就业的基础,而保持自身技能实时快速更新,便是其日后发展升迁的最好保障。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教育学员“一技一能”不如“一技多能”

也正是因此原因,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的全体教职人员,都用自己的行动开始为学员灌输“一技多能”的必要性和实用性。这样便可以让学员主动的参与到多项技能课程的学习中来,在主动学习的推动下,学员便可以在学习初期便为自己设立希望学习的全部科目,这样在平时的学习中和课余后,就能够自觉的加紧学习的脚步,为自己的学到更多、更好的技能知识而加快脚步。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教育学员“一技一能”不如“一技多能”  

当然,这样的另一个优势便是可以使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并且还能够通过顺利的授课为同学们节省出更多的上课时间,这样便可以为学员扩充学习内容,讲解一些更为实用的实践技能。而更重要的一点是,通过学员的自觉学习,老师们就可以更容易的安排全体学习的学习方向,为学员更加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课程,这样便能够为学员传授真正的一技多能的知识本领。

   洛阳北大青鸟融科中心教育学员“一技一能”不如“一技多能”   

当学员能够切实的按照学员老师的要求和安排进行自觉和系统的学习后,我们便可以坚定的告知你,当你毕业之时,你便可以顺利的得到一份优质的工作机会。而这份优质工作的前提条件,便是你真正的掌握了“一技多能”。从目前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软件校区每年毕业的千余人学员中,我们便不难发现,只要你达到了“一技多能”的水平要求,便可以非常轻松的得到一份优质的工作,这其中不乏像HP、联想、索尼爱立信等多家著名企业的身影。最后,我们希望每一个对IT行业持有梦想的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梦想,成为IT业的新兴推动力量。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