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青鸟学社 > 正文阅读

青鸟学社新一轮竞选后续报道

发布时间:2011-11-24 14:12:04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岁月里,我们迎来了青鸟学社改选大会。改选大会于2011年9月17日在多功能厅如火如荼的举办,现场济济一堂,气氛活跃。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岁月里,我们迎来了青鸟学社改选大会。改选大会于2011年9月17日在多功能厅如火如荼的举办,现场济济一堂,气氛活跃。
  本次改选大会所竞选的职位有社长一名,生活部,学习部,校友部,宣传部,部长各一名。要求学员做好前期准备,现场演讲,展示学员各自独有的特色,最后由评委老师和学员集体投票决定哪位学员竞选成功。会上,竞选者通过激情演讲充分诠释了自己对各竞选岗位职责的理解及今后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给现场观众描述了一个全新的学社情景。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学员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

竞选学员演讲


  最后,经过学生们的投票以及老师们的商议,宣布了此次青鸟学社改选的结果,并在这一天举办了隆重的青鸟学社骨干成员任命仪式。此次任命仪式很荣幸的邀请到北大青鸟洛阳融科董事长郭校长给大家授牌并致辞。郭校长言语精湛,语态诚恳,由衷的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提供青鸟学社发展和创新的平台,希望学社成员能将北大青鸟洛阳融科的学社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 

\ 

学员投票

  整个任命仪式大会在庄严而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


  附上学社骨干成员名单:
  社长:陈帅帅
  生活部部长:陈青青
  策划活动组组长:张乐涛     社团管理组组长:董利波
  学习部部长:刘希
  辅导组组长:孟萌                 活动组组长:郭冰样
  培训组组长:池忆楠             英语协会组长:张露娟
  宣传部部长:王雨轩
  板报组组长:郎曼曼             记者组组长:刘静
  广播组组长:刘莹利
  校友部部长:刘申
  项目组组长:董兴国             外联组组长:于凡凡
  同乡会组长:杨雷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