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青鸟学社 > 正文阅读

青鸟学社2011年度篮球赛花絮——T233班程同学

发布时间:2011-11-24 13:42:27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星期五早上我正睡得香呢,却被闹钟吵醒了,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发现都已经七点半了。不能再睡懒觉了,我得赶紧起床,因为今天上午是我们班的篮球比赛,我要去看比赛,要为我们班加油。

\

星期五早上我正睡得香呢,却被闹钟吵醒了,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发现都已经七点半了。不能再睡懒觉了,我得赶紧起床,因为今天上午是我们班的篮球比赛,我要去看比赛,要为我们班加油。
  一路上车多人也多,公交车就像是一只大乌龟在地上慢悠悠的晃着,眼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以前看似很短的路程现在似乎变得好漫长,我要是长了翅膀该多好,那样我就可以马上赶到了。车还在晃悠,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师范学院到了,我往里面飞奔,到了场地九点十分,还好没迟到,九点半才开始。刚到地方就看见我们班的几个队员正在练球,都四月的天气了还是有些凉,再偶尔刮个小风就冷的想打颤,而他们却一个个汗流浃背,有两个同学去买了水,再稍微休息一会球赛就要开始了,这一场是我们班和34班比,看他们班打的也不错,不过我相信我们班会更强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通过比赛,我们两个班级会更加的了解。响亮的哨声之后,比赛就开始了,看他们在球场上一会跑一会停,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好不容易抢到球了,正准备投球呢,一不小心又被抢走了,好,抢到球了,在划过一个弧度之后一个三分球顺利进了篮,可大家并没有放松而是继续努力,折腾了好久终于又球进了一个,一个,两个,三个…一看比分,我们班遥遥领先,可大家并没有放松,那场面虽不如《大灌篮》,可也看的惊心动魄。打篮球最容易受伤了,穿得那么薄,地还那么硬,要是摔倒很容易就擦伤了。真希望他们能打慢点别受伤。上半场时间到了,我们班领先。看他们一个个满头大汗,精疲力竭,真希望他们能够多休息一会。时间到了,下半场又要开始,还是和刚开始一样大家都在努力着,虽然比分领先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也许是大家的团结和坚持不懈,比分层层的往上长,而他们班好像有点按捺不住了,就剩两分钟时间就到了,而结局好像已经定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以优秀的成绩胜出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
  比赛赢了,我们班全体同学也更加团结了,篮球赛不是一个人的事,是我们33班所有同学共同的事,团结的力量是无限的,希望我们班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强,更团结,更努力,在学习中更要表现出色,33班,加油!

\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