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青鸟学社 > 正文阅读

融科学员编程大赛观后感

发布时间:2011-11-24 12:58:41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 软件领域可谓是一个充满竞争力和蓬勃发展的领域,随着互联网和网络信息化的普及,这是一种趋势,更可谓是一种潮流,所以软件这个名词也被人们所推崇,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

软件领域可谓是一个充满竞争力和蓬勃发展的领域,随着互联网和网络信息化的普及,这是一种趋势,更可谓是一种潮流,所以软件这个名词也被人们所推崇,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下午我们学校的变成大赛如火如荼的举行了,这次活动在我们中心的多媒体教室展开,下午到场了许多的同学和老师下午看了大家自己的作品后感觉特别震撼,我们学校的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真的好强。因为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做的很多东西都用到了课外的知识。这让我感触很深,我自己以后也要努力学习,在自己课外之余也多多去看一些课外和我们学习有关的知识。在以后的日子中我自己也要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以提升自己的能力。现在想起他们做的东西,我还是感觉很兴奋,想到这时候我就在激励自己。学习是一件很长久的事情。我们要一直将它进行到底。
  这次大赛对我们来说也许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在我们以后的道路上却是有很深的意义,我们在不断的成长,以后经历的事情也会很多。我们要学会去表现自己,去在人群中展现自己的发光点。让别人去看自己的长处。
  参加完我校举办的编程大赛,赛后可谓感慨颇多,有幸目睹众同学别出心裁的作品,可谓毕生一大快事,同时也深深的对软件由一个更深层侧的了解,它是一个人才辈出的领域,在此我就浅浅的谈一下我的感受。
  创新是软件的灵魂,因为随着这种热流产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软件开发中,随入眼帘的产品,标新立异的技术更可谓层出不穷,做的那么别出心裁,这样才是掌握软件精髓之笔。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新兴且热门的领域软件行业,可谓人才辈出,想要偶好未知之路,必须有坚实的基础,学习不能急功心切,因为我们步入的起点也不一样,而且掌握理解只是的层次也是不一样,所以我们只有耐心且又细心的走好一步,在未来我们还有许多路要走,只有良好的基本功这才是我们必胜的法宝。
  勇于挑战一切。软件领域可谓充满了难题与挑战,在这条路上行驶会遇到许多艰难险阻,当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我们没有退路,只有鼓足勇气,充满自信的说:我们不怕,只有自己的自信,才能换来成功的喜悦。
  如果还有一次,我愿意再一次的发起宣言,用自己的力量唤醒自己的潜力,只有努力,良好的基础再加上别具一格的创新思想,我才能在软件的行业走的更好,走的更远。

  稿件来自:生活部 周冠华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