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加入收藏 | 学校地图

电话:400-0379-707 QQ:710034203

首页 > 学员专区 > 青鸟学社 > 正文阅读

洛阳融科编程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1-11-24 11:55:38 点击:0
洛阳北大青鸟导读:2010年元月17日下午,洛阳融科首届编程大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到场嘉宾为融科中心资深教员、班主任老师及各参赛选手。

2010年元月17日下午,洛阳融科首届编程大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到场嘉宾为融科中心资深教员、班主任老师及各参赛选手。
  会场座无虚席,参赛选手早早来到决赛现场。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员自我管理与自我挑战意识,同时也在技术层面上做更深层次的提高。从比赛前期的学员们的踊跃报名到辛苦准备,都可以看出此次比赛的意义。比赛期间选手们的作品,无论从立意还是技术上都有了新的突破,一个比一个精彩,选手们滔滔不绝的给评委、观众、讲解了他们参赛作品的优点、创意、功能的实现以及作品的流程,并且还接受评委和观众的现场提问。他们通过了自己的努力,接受了挑战,展现了自己优秀风采,在编程大赛过程中,还有不少同学说:“如果我多抽点时间来做项目,一定比他们的作品好!”编程大赛结束后。通过评委的点评和观众们的投票,进行角逐,对于谁是冠军,观众们都满怀期待。在等待和期待的过程中,观众们都不断的讨论,参赛选手们作品的优点和创意。这时总评委李建强老师说:“选手们都很优秀,由于时间太晚,在短时间内,评出前六名的选手太仓促,但是通过综合表现,我们评出了第一名,获得第一名的同学是T128班的孟博文同学,希望没有获奖的选手再接再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由总部的王老师现场颁奖,王老师指出:“选手们的表现很优秀,相信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的技能都是没有问题的,那么对于目前的你们来说缺乏的是职业素养和自信感,那么我们北大青鸟洛阳融科在2010年组建了青鸟学社,就是为了提高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通过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来锻炼自己。那么在场的精英们在学好技能的同时,也一定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学习与提升,这样你们的前途将更加光明,那么对于培育你们的母校javascript:void(0)/*339*/">北大青鸟javascript:void(0)/*338*/">洛阳融科来说,你们的成功将是给学校最大的回报。我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加青鸟学社的任何活动,在青鸟学社这个平台上锻造自己、提高自己。”决赛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融科记者:丁丹丹
分享该网页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 ①理论课
  • ②上机课
  • ③职业导向训练(COT)
  • ④指导学习课(DLC)
  • ⑤项目案例课
  • ⑥在线培训课(OLTL)
  • ⑦阶段项目课
  • ⑧毕业设计课
人才招聘 | 视频专区 | 专题活动 | 认证查询 | 网站地图